smamk车之家 - 汽车改装爱好者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超级低调蓝福克斯2.0改装记录(一) - 福克斯改装ST

搜索
热搜: 短弹簧 发动机转速表 宝马x1 长城汽车 变色 550 标志改装 改排气 318 年审 改装爬龟 Gti 别克 空气悬挂 A4L尾灯 科鲁兹改装 马三 车模 变色龙 奔驰
查看: 60|回复: 1

[整车改装] 超级低调蓝福克斯2.0改装记录(一) [复制链接]

Rank: 8Rank: 8

最后登录
2012-10-22
在线时间
142 小时
银两
2431
注册时间
2012-9-5
阅读权限
150
主题
686
积分
4018
帖子
1577
发表于 2012-9-21 11:22:14 |显示全部楼层
从买车到现在也折腾了不少玩意。当然对于那些改冻鸡涡轮的比,我这些也就是个小改装而已。哈哈。。

累计目前的改装大概有:SCT电脑、ST前包围、RS尾翼、全LED尾灯、GEARS避震、SRR防倾杆、HARDRACE仰角束角、前盘加大刹车盘、宾川中尾段、KN高流量风格进气、轮毂、全车拉杆…… 大概也就这些了吧!其他小东西就没啥好提的。废话不多说,先来几张低调的车!!!

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最后登录
2012-10-22
在线时间
142 小时
银两
2431
注册时间
2012-9-5
阅读权限
150
主题
686
积分
4018
帖子
1577
发表于 2012-9-21 11:29:48 |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大概介绍下个改装的东西使用感受:
(1)SCT电脑
这个我今天刚刷的,产品是找深圳的SCT总代理买的,买这种必须用官方的。并且他们还承诺会在稍后为我提供免费升级的SCT官方原装程序,带马力机数据图的。在此感谢下孔哥,人非常好,很专业,有问必答。我是菜鸟问了很多,他还是很耐心的。哈哈。刷这个很方便,也就20来分钟,什么都不用拆,即插即刷,个人觉得上SCT比上排气神马的都有用,当然如果进排气也上了会更给力,改装都是综合性的,也不能单单只靠单品的,试车时3挡上120很轻松,加速很猛,特别2、3挡特别凶,很过瘾,并且换挡时转速掉不多,手快点基本感觉不到掉,原厂的根本是没的比。对于提速超车有很明显的效果,现在我都不怎么想上4挡了。呵呵。偶尔玩一下,不然费油。哈哈。现在急加速很有推背感,转速上的很快,随便踩一下就上4000-5000,真的有力,原厂的时候是慢慢的上,如果现在再叫我换回原厂我真不懂这车怎么开了。哈哈。总结体验七个字“很爽很猛很给力"。


(2)拉杆、防倾杆
先前拉杆是用KX的,买了11件好像还是多少忘记了。。其实觉得是不需要买这么多根,因为换了排气,中左边有一根上不去,只能放后备箱当棒球棍了,刚上时感觉也是明显,整车刚性立马不一样了。过弯也比较稳了。之后又被放毒上了狮特拉杆,只能说狮特的品质还是不错的,当时拆KX下来的时候我看有的都变形了,呵呵。后来上狮特积累之前的经验,就上了7件套就够,具体感受其实大差不差一点点吧,感觉不会太出来。。之后又上了SRR的防倾杆,这个一上立马就感觉菊花一紧。。急过弯特别明显,屁股跟的很近,一下就过来了。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热门推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小地图|联系我们|Archiver| smamk车之家 - 汽车改装爱好者论坛 ( 冀ICP备12009124号-1 )     

GMT+8, 2012-10-22 23:20 , Processed in 0.236617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smamk车之家 v2

© 2007-2012 改装爱好者专区 Inc.

回顶部